首页 | 关于我们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海外学习 | 留学贵师 | 引智工作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支部建设 | 下载专区 

 

聘请流程/政策


外教应聘所需材料:

1、 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如有随行家属,需同时提交其护照复印件,婚姻关系证明书需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3、 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培训类证书复印件(最高学位证明需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4、 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在国外的家庭地址、通讯方式、中、外文)

5、 体检报告复印件

6、 推荐信:若系从国内其他院校或单位转聘的,还需提交原聘用单位(外事部门)推荐函复印件;若系国外大学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所在大学推荐信复印件和TELF证书。

7、 2寸电子版照片

8、 所购买的保险单复印件

9、 协议书

10、需持工作签证入境(外教提前提供相关手续、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办理工作签证所需材料)

Foreign teacher should provide the materials as follow:

1. Application Form for Foreigners Wishing to Work in China (in the attachment)

2. Photocopy of passport(if your family member comes with you ,also his/her Photocopy of passport, and your marriage certificate Need to be Certified by Chinese Embassy or Consulate in your Country )

3. Photocopy of Doploma(Highest Degree Certification Need to be Certified by Chinese Embassy or Consulate in your Country)

4. Resume(including the detailed house address, phone number in your country .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5. Photocopy of Health Certificate

6. Recommendation Letter(if you come to our university from other university, you should provide the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original university .You should have at least two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Or if you graduated just now , you should provide a TELF Certificate.)

7. Electronic Photo

8. Photocopy of Health Insurance Certificate (If you donn’t have, you could buy after you come to China)

9. Contract(we provide)

10. The“Z”visa(please provide the pertinent material to us, then we help you get the“Z”visa ).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文教专家守则

一、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令及有关规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二、尊重中国的宗教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的管理规定》,严禁进行传教及宗教聚会等活动,不从事与其身份不符的活动。

三、尊重中国人民的道德规范和风俗习惯。

四、未经校方同意,不得接受或兼任与聘方无关的其它劳务。

五、本着友好合作的精神,与同学院、教学部教师和合作教师共事,努力完成好合同规定的工作任务。

六、到校一周后,根据教学需要及所提供的教材,制订出所任课程的教学方案和计划。如需另选教材或补充材料,事先需经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审阅同意方可使用。

七、协助做好教学评估工作,如实反映教学情况,积极提出改进教学的建议和办法,接受校方就其教学效果所提出的建议。

八、培养学生独立研究语言的能力,让学生逐步养成能动地、更准确地理解英语语言习惯。担任写作课的教师应至少每两周布置学生写一篇作文,认真进行批改。

九、未经校方同意,不得擅自调课。如有特殊情况请事假三天以上,须经学校外事部门批准。如发生不假而走,擅离职守,情况严重者,校方有权终止合同,并视情况索取赔偿。




下一条:岗位需求/信息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