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海外学习 | 留学贵师 | 引智工作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支部建设 | 下载专区 

 

岗位需求/信息发布


对外籍教师的要求

1.应有英语、日语、语言学、ESL或其它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其他专业的须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位。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一定的教学经验。

3.年龄在25到60岁之间,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无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贵州师范大学校纪校规。

5.任职期间不进行与其身份不符的活动。

外教应聘所需材料:

1、 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如有随行家属,需同时提交其护照复印件,婚姻关系证明书需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3、 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培训类证书复印件(最高学位证明需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

4、 个人简历(包括详细的在国外的家庭地址、通讯方式、中、外文)

5、 体检报告复印件

6、 推荐信:若系从国内其他院校或单位转聘的,还需提交原聘用单位(外事部门)推荐函复印件;若系国外大学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所在大学推荐信复印件和TELF证书。

7、 2寸电子版照片

8、 所购买的保险单复印件

9、 协议书

10、需持工作签证入境(外教提前提供相关手续、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办理工作签证所需材料)




工资待遇


1.外教合同期内工资每月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具体工资可面谈。

2.每年向每个外籍教师支付旅费津贴2200元,医疗保险补贴1500元,电话费每月100元,交通补助每月100元。

3. 免费为外教提供并维护校园内住房,包括水电、家具、家用电器、床上用品、空调,厨具,浴缸或淋浴。

4.合同期内我们将为外教支付办理居留证、外国专家证和健康体检的费用。


外籍教师的责任

1.外教主要教授学生口语、写作及英美文化等。

2.外教每周教学量不超出16个小时。除非经与外教磋商同意,一般不安排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教学任务。

3.如有特殊情况中途离职或不能完成合同规定的任务,教师将根据学校意见竭尽全力提供替补教师。



联系地址:贵州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中国贵州贵阳宝山北路116号

邮 编:550001

电 话:86-851-86766891/86742053

传 真:86-851-86766891

电邮地址:wsc@gznu.edu.cn



上一条:聘请流程/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