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马舍洛夫国立大学线上国际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2 点击量:

2023年12月8日,我校白俄罗斯友好院校维捷布斯克马舍洛夫国立大学举办了“第十届研究生和青年科学家国际会议——二十一世纪青年人:教育,科学和创新”(X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postgraduates and young scientists “Youth of the XXI century: education, science, innovation”)。此次大会汇集了来自多国的专家和学生,旨在就教育、科学和创新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我校马义霞等五名俄语教师报名参加了此次会议,并提交了语言学主题方向参会论文4篇、录制会议发言视频5份。会后,根据参会人员提交材料,大会发布了论文集,我校四篇论文全部获得一等奖。

教师发言视频

获奖证书

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马舍洛夫国立大学与贵州师范大学是友好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线上活动,两校师生交流密切,今年两校还作为对口合作院校共同加入了中国-白俄罗斯大学联盟,之后将继续开展更多交流合作项目。

【一审(校):廖旭,二审(校):钱亦斐,三审(校):裴筠】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