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习

校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校际项目




院 校

项 目

韩国岭南大学

每学年两校互派5名学生到对方院校交换学习一个学年,交换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注册费和学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产生的国际旅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

日本福山大学

交流项目  两校每学年互派2-3名学生到对方院校交换学习,学习时长为一学年。交换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考试费﹑注册费﹑住宿费及学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交通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

长期留学项目 在贵州师范大学攻读完2年规定课程的在校生,如有在日本学习的意愿,还可以申请编入日本福山大学插班学习,满足所规定的毕业条件可授予毕业证书。编入生需要自行承担两校的学费、住宿费、交通费、生活费、医疗保险等费用。

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

两校每学年互派15名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换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注册费及学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

泰国博仁大学

依照双方20099月签署的互换学生项目备忘录:两校每学年互派10名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换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及学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注册费﹑国际旅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

韩国大邱教育大学

两校每学年互派3名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交换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注册费、住宿费及学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国际旅费及其他费用。

美国劳论斯大学

短期类别 两校每学年互派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1-2周的交流学习,具体人数及时间由双方商议决定。美方负责我校学生的食宿及当地交通费,但学生须自行承担项目附加费用,包括国际旅费﹑保险费及其他费用。

长期类别 两校每学年互派2名学生到对方院校交换学习,学习时长为一个学期。交换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注册费及学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费用,包括国际旅费﹑住宿费及其他费用。

韩国建阳大学

双方每学年互派3名本科生到对方学校进行1-2个学期的交换学习。交换生免交到对方院校的学费和住宿费,但须自行承担其他相关费用。

葡萄牙阿威罗大学

旅游酒店高级研修项目全部使用英语授课(除葡萄牙语言课程外),总时长为6-8个月,包括3/4个月课堂教学时间和3/4个月实习期。学生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由阿威罗大学办法的旅游酒店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我校每学年可选派1530名本科学生到葡萄牙阿威罗大学参加该项目研修学习,学生需要另向葡萄牙阿威罗大学交纳学费,并自行承担项目附加费用,包括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

三年级编入留学生项目 对方院校每学年接收我校若干名三年级学生到对方院校交流学习。申请到日方交流学习的学生年龄须在22周岁以下,经贵州师范大学推荐﹑通过日语能力1级测试或拥有同等日语能力并有能力支付留学所需费用。

短期留学项目 贵州师范大学每学年选派学生到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学习,学习时长双方议定。赴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短期学习的学生必须申请在日期间的医疗保险,并向日方学校交纳学费、住宿费,自行承担赴日证件办理的费用及在日期间的生活费。

埃塞俄比亚金马大学

每学年两校互派不超过3名学生到对方院校交换学习一个学年,并互免学习申请费、注册费和学费,贵州师范大学将为金马大学的交换生提供奖学金。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

依照框架合作意向协议,经过双方协商,每学期开展学生交流项目,交流时间为一个学期,交流生免收学费,但需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国际国内旅费、项目注册费、申请费、生活费和证件办理费等。

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师范大学

两校每学年互派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参与人数双方议定。交流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注册费、学费及住宿费,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国际国内旅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等。

泰国四色菊皇家大学

两校每学年互派不超过5名学生到对方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交流生免交对方院校学习的申请费﹑注册费、学费及,但须申请医疗保险,并自行承担参加项目所产生的国际旅费﹑住宿费、生活费及其他费用等。

日本广岛大学

贵州师范大学每学年选派大三、大四年级学生到日本广岛大学作为特别听讲生交流学习。学生需向日方学校交纳学费、住宿费,自行承担赴日证件办理的费用和生活费。


另外,我校分别与台湾和春技术学院、台湾玄奘大学、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台湾彰化师范大学等近二十所台湾院校签订合作协议,议定在教职员工交流与研习﹑学生交流与研修﹑学术研究合作﹑合办讲座及学术研讨会﹑学术信息交流与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学校教务处依照与台湾院校磋商议定的要求选拔赴台研修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协助赴台研修学生办理赴台证件。

20186月)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