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工作动态 | 合作交流 | 海外学习 | 留学贵师 | 引智工作 | 国际会议 | 政策法规 | 出国出境 | 支部建设 | 下载专区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创意学院代表来校交流

2021年05月12日 11:26 刘泽村 点击:[]

2021年5月11日上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创意学院(ICC)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沈玫一行二人就宣传介绍ICC项目来校交流,副校长曾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山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曾丽对ICC项目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情况,同时,感谢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对我校国际化发展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感谢给予我校深入了解ICC项目的机会。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可加深彼此了解,寻找合作契合点,结合贵州省和贵州师范大学实际拓宽交流渠道、引进更多合作项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d058f90d3805a0bacebff0555c2709.jpg

随后,沈玫介绍了ICC项目目标、合作模式、组织实施,及如何协助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等。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项目背景、专业设置、申报流程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注:国际创意学院(International Creative College,简称ICC)项目,是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北京有朋教育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ICC项目旨在推进本科层次国际创新课程建设,助力院校一流专业建设,打造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课程,促进国际化教师团队的培养,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现培养符合产业升级要求的人才。

上一条:【转载】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参加2021年“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 下一条: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马舍洛夫国立大学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