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代表一行五人来校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8 点击量:

2017年7月27日,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两位副校长Roy Anthonius Susanto. Sn M.Ds与Radiant Victor Imbar S. Kom. M.T,信息技术学院院长Dr. Hapnes Toba. M.Sc,信息系统学士学位项目负责人Niko Ibrahim S.Kom. MIT,该校孔子学院院长Widya Suharto S. Sos一行五人来校交流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在花溪校区与来访代表进行了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裴筠参加了会谈,科员王朝阳陪同接待。

座谈期间,赵守盈对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代表一行表示了欢迎。双方就办学经验、国际项目开展、学术交流推动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赵守盈指出,两校于2007年建立了姊妹院校关系,已开展了十年校际合作,双方感情深厚。未来希望能够夯实基础,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与学术空间。两校下一步可依托“一带一路”背景与东盟框架,以心理学专业的专家互派、学术交流为切入点,进一步增进双边交流、提升合作水平。Roy Anthonius, Susanto. Sn M.Ds对此表示了认同,并就合作项目开展的细节事宜与赵守盈进行了磋商。最后,双方就深化合作,互派交流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