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奥克兰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量:

2017年6月30日下午,美国奥克兰大学前任副校长玛丽·奥托博士和其同事一行6人来校交流。我校副校长徐晓光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来访代表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齐文和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穆陟晅参加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陈玥茜主持活动。

(摄影:宣传部 杨洋)

座谈会上,徐晓光热情欢迎玛丽·奥托再次来到我校,并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做了简要介绍。玛丽·奥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基本情况和该校与贵州省建立合作的背景,期待两校间开展更多合作。随后,奥克兰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乔恩·马杰勒姆·利斯着重介绍了该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就学生交流项目和教师培训项目等进行沟通。刘齐文和穆陟晅也就开展学院间交流合作提出建议、展开讨论。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