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罗德岛华人教授协会专家三人来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点击量:

2017年6月12日-13日,应我校邀请美国罗德岛华人教授协会成员布莱恩特大学教授李素红博士和罗德岛大学教授马焰博士、副教授郑义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12日上午,三位教授分别就“大数据的挑战,现状与展望”、“ 视觉文化中的华莱坞研究”和 “微纳米尺度热传导及其工程与生物医学应用”为题,在我校花溪校区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传媒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来自三个学院共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三位教授结合实际案例和自身研究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各自领域内的经典理论及前沿成果,并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三场讲座取得圆满成功。12日下午,三位教授分别与我校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传媒学院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师进行学术座谈。13日下午,三位教授参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座谈就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洽谈。

(摄影:王朝阳)

(图片来源传媒学院)

(摄影:廖旭)

李素红博士简介:2002年毕业于托莱多大学信息系统和运营管理专业。现任布莱恩特大学信息系统供应链管理与分析教授,同时是经认证的万亿数据专业人士、SAP认证助理,σβγ和决策科学研究所成员。李素红博士现已发表论文90多篇,研究被超过1000篇论文引用,其论文获得2017年美国东北部决策科学学会年会的最佳论文奖。

马焰博士简介: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教育传播与技术专业。现任美国罗德岛大学图书馆与信息学研究生院电影学教授及罗德岛大学校长中国事务特别助理。其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西文化比较、中国电影、华莱坞研究首创和定义研究、视觉文化、媒体与文化等。

郑义博士简介:毕业于哥伦毕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曾在纽约NSF IGERT哥伦比亚光学与量子研究所任职助理研究员,现就职于罗德岛大学机械、工业与系统工程系,研究生部副教授。

(责任编辑:刘泽村)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