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日本福山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9 点击量:

 

2017年6月6日-8日,日本福山大学国际中心副主任许霁教授和人间文化学部安田晓教授来我校访问。

6日晚上,福山大学代表在我校花溪校区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赴日本福山大学留学说明会,介绍了我校与日本福山大学交流生项目情况及福山大学概况,回答了学生们关于赴日本留学的具体问题。许多参会学生当场表达赴该校交流学习的意愿,说明会取得圆满成功。

7日下午,安田晓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为我校美术学院两百余名师生开展了“地方与艺术,及其发展—以福山、尾道为例—”的主题讲座,反响热烈。

8日,福山大学代表在花溪校区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对我校有意赴日留学学生进行了留学申请指导,就专业选择、申请流程和赴日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组织有意向赴福山大学交流的学生进行日语考试。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