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处成功举办第五届“贵州师范大学与国(境)外院校学生交流项目宣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量:

2017年5月10日-11日,我处国际交流科分别在宝山校区、白云校区及花溪校区成功举办 “2017年贵州师范大学与国(境)外院校学生交流项目宣传会”,三个校区近两百五十名不同学院及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向学生提供我校与国(境)外院校交流项目信息,鼓励学生抓住机遇,积极赴国(境)外学习以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水平、积累海外学习经验,同时体验不同国家及地区的风俗文化、提升国际认识,我处国际交流科已成功举办四届交流项目宣传会,此次宣传活动由交流科科长陈玥茜、科员廖旭赴宣传会现场介绍我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及相关的申请信息。

(摄影:陈玥茜)

宣传会上,廖旭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与国(境)外院校学生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我处国际交流科的相关工作职责,随后,与陈玥茜老师就我校开展的校际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逐一介绍,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陈玥茜老师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为项目申请做足准备、争取外出学习深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此次宣传会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廖旭)

(责任编辑:刘泽村)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