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转】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国际通识教育课程(IGEC)项目线上留学说明会与SQA-AD项目线上高校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量:

为给国际通识教育课程(IGEC)项目学生与SQA-AD项目学生提供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平台,更好地帮助项目学生做好留学规划,同时为保障“后疫情时代”的留学服务,增强项目学生留学信心,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吟虹国际教育承办的2021年IGEC项目线上留学说明与SQA-AD项目线上高校交流会活动。

SQA-AD项目线上高校交流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分三场进行。在此次高交会中,来自SQA-AD项目的39所合作院校,包括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赫尔大学,彻斯特大学,考文垂大学,基尔大学等高校分场次进行了直播。各院校代表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每所院校的专业情况,雅思要求,相关入学要求等。同学们表示此次线上高交会内容详细,给同学们提供了明晰的留学规划路线。

IGEC项目线上留学说明会在我院党史大讲堂进行,IGEC项目负责人柳菁老师首先感谢各项目院校对于此次线上留学说明会的全力支持与协助,她指出本次说明会旨在促进学生流动和院校国际化能力的建设,同时指出出国留学是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好机会,她衷心地希望同学们能够作为中国的小大使,向世界传递中国好声音。

随后,来自天普大学、海湾州立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及伊利诺理工大学的校方代表就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排名、申请要求、费用说明等学生们感兴趣的话题一一作了详尽的介绍。

本次线上留学说明会不仅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外合作大学,对做好留学规划也大有益处。

(转自“贵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