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点击量:

2021年12月2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中外合作办学政策与管理实务高级研修会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晋江校区举办。我校曾丽副校长线上参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主办,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会员单位及中外合作办学研究领域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工作规则》修改草案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我校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研究分会会员单位,曾丽副校长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第二部分为中外合作办学政策与管理实务培训,厦门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研究中心主任林金辉、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冯友梅、西南政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秦洁、辽宁大学亚澳商学院院长霍春晖、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党委书记邸爱英就中外合作办学最新政策解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申报、运行和评估等做了专题报告。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