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书记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上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我处党支部书记裴筠同志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上了一次党课(政治理论学习)。从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内容、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篇章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新鲜经验,阐述了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及十条历史经验,最后以一个伟大号召总结结尾。

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国家高度凝练与工作密切相关的经验,实质指导国际化工作。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提高为师生员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