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点击量: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根据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相关文件的工作要求,将启动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具体如下:

1.请申报人员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申请表。

2.将签字版的《申请表》和学历学位、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材料提交给所在学院或单位审核,并在相关证书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

3.请申报人员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项目申报表》、申报人员政治思想表现情况和经所在学院或单位审核后的申报材料统一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管理科(宝山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申报材料共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蓓,联系电话:86766891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岗位需求表

     3.2020年孔子学院(课堂)中方教师岗位需求表

     4.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公派出国教师项目申报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