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放2019年和2020年贵州省“千人留学计划”资助经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为落实我省关于选派高校学生赴国(境)外深造的有关指示精神,学校选派优秀学生到海外研修学习,执行校际交流项目。根据《贵州省“千人留学计划”选派办法(2017年修订版)》文件精神,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我校查雨杉等31名学生获得2019年和2020年贵州省“千人留学计划”资助资格。对获得资助的学生,学校将返还其在外交流期间的我校学费。现将资助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获得2019年和2020年贵州省“千人留学计划”资助资格且符合贵州省公派留学协议书(“千人留学计划”)要求的学生。

二、发放流程

1.已完成在外交流学习学生:办理交流项目结束手续,提交“千人留学计划”领取材料。

2.正在外交流学习学生:提交本人将按要求完成交流项目的承诺书(本人签名)及“千人留学计划”领取材料。

3.获此次资助资格学生应于2020年6月19日12:00前将所需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审核。受疫情影响不能现场提交的,请将所需材料逐一清晰扫描为jpg.或pdf.格式,投递至指定邮箱:695550736@qq.com;

4.材料审核通过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报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发放资助经费。

联系人:刘泽村,廖旭;联系电话:0851-86702020。

特此通知



附件:1.贵州师范大学2019年和2020年贵州省“千人留学计划”录取人员名单

   2.“千人留学计划”资助领取材料清单

   3.“千人留学计划”资助经费领取信息一览表

   4.“千人留学计划”留学信息登记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6月8日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