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2020年春季赴印度尼西亚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量: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的合作协议,现选派优秀学生赴该校交流学习。在外学习结束后,学生须按时返回贵州师范大学继续完成学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情况

1.参加人数:2-4人

2.学习时长:一学期(2020年2月至2020年6月)或一学年(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

3.语言要求:英语(TOEFL IBT 52分或IELTS 4.5分或TOEIC 440或相近水平)

4.成绩要求:入校以来成绩平均学分到达2.75或以上

5.所需费用:贵州师范大学学费、交流院校住宿费、往返国际国内旅费、生活费、医疗保险费、办理证件费等。

二、选拔对象

在校全日制大学本科2018级、2019级就读专业与合作院校提供专业相同或相近学生。(专业设置见附件)。

三、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国家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能顺利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3.成绩优秀,能满足具体项目的学分要求。学习目的明确,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4.有较好外语沟通能力,能满足具体项目的语言要求。

5.家庭条件良好,足以承担在外学习生活费用;

6.优先推荐未参加过此类学习交流活动的学生。

四、选拔程序

1.相关学院组织学生报名遴选:学生自愿申请,填写《贵州师范大学赴国外院校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审核,经学院负责人审核同意并签字盖章后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组织初步考核。

3.合格学生材料送交流院校审查,确定录取名单。

4.获得录取通知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统一办理离校派出手续。

五、报名所需材料

1. 项目申请表

2. 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复印件

3. 入学以来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

4. 家长同意函

5. 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6. 其他获奖证明材料

六、其他事项

1.学生申请前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自行登录交流院校官网详细了解学校及所选专业具体情况;综合考虑所学专业、学习期限、支付能力等因素,慎重选择,一经录取,除不可抗力原因外,不得放弃交流资格。无故放弃者,在校期间将不得再参加学校其他交流派出项目。

2.请相关学院加大宣传,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同时参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审核学生个人信息及填报专业,综合考评学生情况,择优推荐。

3.申请材料应于2019年9月26日上午10:00点前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科,逾期不予受理。

4.未尽事宜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科负责解释。

5.联系人:陈玥茜、刘泽村、廖旭,电话:0851-86702020/83220736

特此通知


附件:1.项目申请表

      2.家长同意函

      3.课程设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9月18日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