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点击量: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现选派优秀学生于20181月至6月到该校交流学习。在外学习结束后,学生须按时返回贵州师范大学继续完成学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创建于1984年,是一所公立高等教育学府,位于马来西亚北部的吉打州,校园面积达1061公顷(16000亩),是马来西亚半岛最美丽的大学。该校现拥有13个学院,32个学士学位、50个硕士学位以及博士学位课程。(学校链接http://www.uum.edu.my/index.php/en

二、项目情况

(一)参加人数:10

(二)所需费用:贵州师范大学学费、马来西亚北方大学申请费、注册费、体检费、住宿费、往返国际国内旅费、医疗保险费、证件办理等费用。

三、选拔对象及条件

(一) 选拔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本科2015级、2016级学生,且就读专业与对方大学提供专业相同或相近(具体专业设置见附件)。

(二) 选拔基本条件

1. 拥护国家方针政策,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2. 品德端正,诚实守信,思想活跃;

3. 入学以来所修课程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 能熟练应用英语进行沟通;

5. 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 符合对方院校对身体素质的要求,能顺利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务;

6. 家庭条件足以承担在外学习生活的费用;

7. 以前未参加过类似学习交流活动的学生优先推荐。

四、项目选拔程序

第一阶段 申请、选拔

1.根据选拔条件,申请人填写《贵州师范大学赴国外院校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由所在学院审核、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于2017111日上午1000点前,将报名所需材料交至宝山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科,逾期不予受理。

2.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于111日下午15:00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考核。

第二阶段 确定、公示

严格按照选拔条件择优确定赴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交流学生名单;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上报学校批准。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部门要求办理赴外交流学生离校等系列手续。

请各相关学院加大宣传,鼓励学生踊跃报名。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陈茜、廖旭,联系电话:0851-86702020

特此通知

 

附件:1. 项目申请表

     2. 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专业设置

     3. 报名所需材料清单

     4. 英文成绩单模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71017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