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一行五人参观王若飞故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量:

2017年12月1日,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一行5人在处长裴筠同志带领下参观王若飞故居,重温先烈革命生涯,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5名党员先后参观了王若飞故居、纪念馆,从多角度、多侧面了解到了王若飞同志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经历和参加的重大历史事件。王若飞以自己的生命,践行了他“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诺言,成为广大党员的楷模。纵观王若飞的一生,为了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鞠躬尽瘁、奋斗不已。本次参观,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斗终身的精神所鼓舞。让大家倍感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一致表示将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和继承王若飞同志坚持真理、襟怀坦荡、光明磊落、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自觉践行若飞精神。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