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印度帕特纳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4 点击量:

11月11日下午,印度帕特纳大学学术委员会代表Kumar Priya Ranjan(库玛尔•普利亚•兰詹)一行3人来校访问。副校长赵守盈在宝山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文学院院长易闻晓、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参加。

赵守盈对Kumar Priya Ranja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贵师大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详细介绍了我校和各国高校互相交流的情况以及取得的合作成果。他指出,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沿线国家高校教育合作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也为加强两校的沟通交流探讨合作模式,共谋发展提供了机遇。

Kumar Priya Ranjan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学科特色、学生规模等情况。他说,帕特纳大学没有汉语专业,为满足社会需求,计划在帕特纳大学建立汉语中心,培养汉语人才,希望与贵师大在此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围绕“在印度帕特纳大学建立汉语中心”这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磋商交流,并初步确定了合作方式、合作意向以及合作计划等内容。

(来源: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