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赴新加坡执行第十三届中心大学生交流项目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31 点击量:

2016年7月17日至7月31日,我校12名师生代表应邀与四川大学、贵州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师生一起赴新加坡参加第十三届中新大学生交流项目。中新大学生交流项目由中国和新加坡教育部联合举办,至今年已是第十三届,旨在增进中新两国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深入了解双方国家文化,进一步推动中新教育交流合作不断发展。

代表团先后拜访了新加坡教育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及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并参观了新加坡公共服务学院,国家体育场,国家博物馆,土生华人博物馆等相关机构。

本次交流活动,使我校师生代表深入了解了新加坡的高等教育的现状,对新加坡政治、经济、文化也有了初步的认识,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认识到自身学习生活的不足,坚定了学生努力学习的方向。在整个交流活动期间,我校学生代表充分展现了师大优秀学子的风采和综合素养,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与中新各所大学的学生友好相处,给新方师生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