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徒步大美黔东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3 点击量:

    为了提高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尤其是贵州少数民族文化的理解及认同,丰富留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受国际市民体育联盟(IVV)邀请,我校组织留学生参加了“2016最美中国行”全国百城百万国际市民徒步大会黔东南站。

    4月9日上午9时,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发令枪响,参与徒步活动的留学生们从凯里市民族风情园出发,大家一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运动的热情丝毫没有被绵绵细雨浇灭。经过6.5公里的徒步,同学们抵达终点——清水江风雨桥,并获得本次活动的奖牌和证书。

    参与此次活动的留学生主要来自泰国、越南、老挝、韩国、俄罗斯等国家,徒步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留学生活,加深了对我国少数民族文化的了解,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以步代车、徒步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

    (摄影/刘枫)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