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处成功举办第三届“贵州师范大学与国(境)外院校学生交流项目宣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3 点击量:

为帮助我校学生增长知识、开拓视野、积累海外学习经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科陈玥茜科长、刘泽村老师和廖旭老师于2016年4月12日-13日在宝山校区、白云校区及花溪校区举办了第三届“贵州师范大学与国(境)外院校学生交流项目宣传会”,向近两百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介绍我校与各国境外院校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为项目申请做准备。

(摄影/刘泽村)

宣传会上,陈玥茜科长向学生介绍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科的工作职责、我校学生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及贵州省政府对赴国(境)外交流学生的政策支持,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抓住机遇赴国(境)外学习、体验不同国家及地区的风俗文化、努力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

(摄影/廖旭)

随后,刘泽村老师和廖旭老师分别就我校与美国劳论斯大学,葡萄牙阿威罗大学,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印度尼西亚玛拉拿达基督教大学,泰国博仁大学,埃塞俄比亚金马大学,韩国岭南大学、大邱教育大学、建阳大学,日本福山大学、长崎外国语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和俄罗斯楚瓦什国立师范大学的学生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老师们给予了认真的解答,并给出具体的建议和意见。此次宣传会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廖旭)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