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赵守盈副校长率团参加蒙古国第四届中国教育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点击量:

应蒙古国-中国教育中心邀请,我校赵守盈副校长于2016年4月22日-25日率团参加了在乌兰巴托举行的蒙古国第四届中国高等教育展。

本届教育展旨在进一步展示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扩大中国高校在蒙古国的招生宣传,吸引蒙古国生源到中国高校就读。本次参展的中国高校共15所,有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前来咨询的蒙古学生近万人。

参加中国教育展的中国高校合影

赵守盈副校长及我校教师在展会期间积极宣传我校的优势、特色专业和汉语言教学的情况,详细介绍中国政府奖学金、贵州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及贵州师范大学来华留学奖学金的设置情况。蒙古学生纷纷表示有意到我校就读,尤其对经济、贸易、市场等专业兴趣颇大。参展期间,我校代表还访问了蒙古国立农业大学及Shavi Tsogtsolbor高中。

在蒙古高中学校宣传我校

(摄影/刘枫)

(责任编辑:廖旭)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