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线上参加第二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量:

2022年1月10日,由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文明交流互鉴对话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发表视频致辞。此次对话会主题为“秉持文明多样性理念,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发表了开幕式主旨演讲,中外各界约260人参会。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钱亦斐线上参会。

会议期间,中外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和“和平与发展:人类生存的基础、文明延续的保障”、“公平与正义:人类的社会理想、文明的前进方向”、“民主与自由:人民创造政治文明、人民评判政治制度”等议题进行探讨,贡献智慧和方案。此次会议对我校开展国际交流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新闻链接:http://cpc.people.com.cn/n1/2022/0111/c64094-32328410.htm;

http://en.people.cn/n3/2022/0111/c90000-9943062.html;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TCV48IH051497H3.html)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