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量: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启动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的选派工作,请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高度重视,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申报人员进行审核和管理。

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51日至15日,请申报人员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相关申报要求请查阅国家留学网“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专栏。并于512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每份材料均需粘贴相片)、《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和个人政治情况表现等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管理科,逾期将不予受理。(系统自动生成的《单位推荐意见表》申请人无需填写,提交纸质材料时将空白表一同提交。)

按照文件精神,每位留学人员录取派出前需建立“留学档案卡”(电子版见附件),并随时更新留学档案卡内容,做到“派出之前有要求,在外管理有办法,回国之后有考核”。

另外,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安排,新项目申报从即日起开始,请各学院、各单位高度重视,该项目对学科建设及提升国际化水平有重要意义,请有条件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申报材料于61日前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上报。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可发送至办公平台“张蓓”账户或邮箱30018388@qq.com,联系方式:83227138

特此通知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2.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415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