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我校一千余名学生通过线上平台参加了由马来西亚友好院校拉曼大学主办的2022年“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Magallanes World Study Tour开幕式及第一站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The Westcoast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 Germany)的讲座。

本场讲座由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国际处处长Mrs. Antje Korthals和拉曼大学金融学院助理教授Dr. Charles Ramendran联合主持,拉曼大学副校长Ir.Prof.Dr. Goi Bok Min致开幕辞,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Mr. Olav Clemens老师主讲。讲座以World Heritage in Germany with Special Consideration of the Wadden Sea为题,通过多个短视频重点介绍了德国著名的世界遗产瓦登海,并对德国西海岸应用科学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

据悉,“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始于2021年,旨在让世界各地的高校青年相互认识,感受各自的特色文化、传统和语言,为各地的大学生提供了学习不同文化传统的机会。我校曾与拉曼大学合办第一届“游学活动”,吸引了来自爱尔兰、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高校的近三千余名学生参与,今年是我校第二次参与该活动。

此次活动有利于学生了解不同地区的文化,提高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为日后校际间文化和学术交流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校):廖旭,二审(校):钱亦斐,三审(校):裴筠】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