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速递 > 正文

【转】“生态中国—贵州站”印尼学生线上秋令营顺利开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量:

11月14日,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生态中国—贵州站”印尼学生线上秋令营在线顺利开营。秋令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印度尼西亚万隆国际外语学院共同承办。

据悉,本次秋令营以真切感受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贵州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采用“实时授课、线上活动、视频课程”结合的方式,增进学员们对贵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理解和认同。秋令营期间,学员们将参加与“美丽中国-生态贵州、黔灵山的猴子、探访贵州师范大学博物馆、黔茶出山、生态新农村、侗寨飘荡着原生态侗族大歌、原生态饮食”七个主题相关的语言类课程的学习及文化类课程的体验。

 

1.jpg

哈哈哈哈.jpg

开营仪式上,印度尼西亚万隆国际外语学院院长Sophiani表示,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是两国文化交流的良机,是两国民间友好的有力见证。希望来自于印尼不同区域的117位学员珍视这次交流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文化和中国国情;也希望这些拥有不同教育背景和学习经验的学员将中印尼两国人文交流推向深广。

44444.jpg

(转自动静新闻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